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

和友人K的五天台北之旅 (事前提要)

  閱讀完後記得要按追蹤鍵哦!
👊Howard 和 友人K 在晚上10:30都會不定時作PS4直播
     記得follow 埋以下賬號哦
     Youtube: Howard Shek (Howard 視角)
     Twitch: only116 (友人K 視角)

      我和友人K兩人在2020一月的時候,趁着sem break 到了台北遊玩五天,基於整個體驗非常良好,我和他原本相約了在暑假的時候再次重遊,但有鑑於疫情嚴重,只好就此作罷,現在只好每天在youtube上觀看以往的旅遊影片望梅止渴,而我知道有不少朋友為了在疫情過後釋放錢包,在這一刻已經開始計劃旅遊行程,而我亦希望透過這次機會,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五天的行程。

      注: 由於我和友人K都是不太po IG 圖片的男生,故此行程大部分都是以吃東西和玩樂為主,打卡景點的介紹也相對比較少,亦不希望因為這次介紹,而導致一些景點人頭湧湧,失去原有的文化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:)

      我們五天的旅程並不是每天都留在台北市中心,我們先花了一天半在礁溪附近遊玩,然後才回到台北,並在第四天抽了半天到八里走一走,希望這一篇文章能對想去到台北旅行的朋友有幫助。 (以防第一次自己plan 行程的朋友不知道,我們訂機票用的apps 是skyscanner,而訂旅店的則是airbnb,當然,若果你不是像我地需要訂購兩間酒店的話,你則可以使用Expedia ,它可以以package形式一次過訂購機票+酒店)
圖一. Skyscanner 專門訂購機票

圖二. Airbnb 專門訂購民宿、酒店

圖三. Expedia 訂購民宿、酒店和機票,並有package提供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