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

和友人K的五天台北之旅 (Day 4)

閱讀完後記得要按追蹤鍵哦!
👊Howard 和 友人K 在晚上10:30都會不定時作PS4直播
     記得follow 埋以下賬號哦
     Youtube: Howard Shek (Howard 視角)
     Twitch: only116 (友人K 視角)

Day 4 藤原拓海死亡道路


【第一站: 光權 Kuang’s Bistro】

      在第四天的早上,原本打算在酒店周圍隨便找一間蛋餅店吃了就算,但一直也找不到,然後走着走着,突然看到一家工業風的餐廳,反正已餓到飢腸轆轆,就走了進去試一試。

      作為一間早餐店,它的價位算是偏高的,一份早餐加上飲品大概在HKD 80左右,不過,勝在夠大份,當作brunch來說還是不錯的。

      當天我和K 點的都是panini bread,配菜方面,K選了燒雞,我則要了豬里肌,搭上熱溶芝士和各式蔬菜,真的是一個充滿能量的早晨!旁邊的薯仔、沙拉還有latte也很美味!

-味覺和視覺都得到滿足-


【第二站: 樂福卡丁賽車場】

      作為今天的重頭戲,要成功到達目的地,也是困難重重,我們先要從板橋乘搭捷運到關渡站,再轉乘紅22公車,在八里土地公廟站下車,再走5分鐘的路程,經歷死亡的考驗 (在入口前,你要和一堆大貨車於公路同行,並走到高速公路旁的小路),最後方能到步了,個人覺得若果入口能夠設在一個較方便的位置會更加好(笑)。

-循環綫的紅22公車-

-貨車就在我們旁邊駛過-

-千辛萬苦終於來到-


      流程也沒什麼特別,也就是在counter 買票,然後到後方講解安全守則,戴上頭盔,就可以坐上你的戰車了。

      當天賽車場沒什麼人,只有我、友人K和一名小孩,然後我倆就被那小孩完虐😂,而友人K絕對是一名”安全的駕駛者”,以下奉上我們的戰績表: 

-12號是我,13號是K-

-13號是我,12號是K-


【第三站: 饒河街夜市、舊地重遊】

      賽車過後,兩時多,原本打算到淡水走一走 (在附近乘搭渡輪便是淡水),不過走了整天,整個人已經累垮,還是先回去酒店吧!途中我們又到了台北車站吃飯和換手機Mon貼(然後店員還記得我們🤩)。

      晚上六時左右,我們出發到著名的饒河夜市看看,然而基於週末的關係,整個夜市都塞得水洩不通,加上所有網上推薦的美食又大排長龍,我們亦累得站也站不住,因此就直接放棄了,我建議大家真的有興趣的話,最好在平日去 (其他夜市也一樣),而最後,我們還是回去西門町吃骰子牛、鹽水雞和看表演 (西門町有一家蚵仔麵線挺有名的,有空可以試試),並早一點回去酒店浸浴。

- 很多人打卡的門口-

-在台灣的精神食糧-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